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     
   
搜索:
首页|基地简介|电子图书|科普动态|科普视频|科普图片|基地建设|保健科普|科普惠农|数字标本|常用链接|联系我们|环境资源|软件视频
科普惠农  
2020年7月湖南惠生农业科技集...
猪腹泻病的综合防治技术(202...
中药二维码
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-专...
王京仁教授参加猕猴桃种殖与...
母猪助产方法介绍
 

地址:洞庭大道西段170号湖南文理学院
联系电话:0736-7186128

 
    常用链接
  您现在位置:[ 首页常用链接 → 正文 ]

小米盒子 4c 一键看破解版电视视频的方法 教程2018

来源:
常用链接  加入时间:2018/11/29 17:30:16     点击:

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
https://www.znds.com/tv-114261-1-1.html

[复制链接]



jhddxb

说明: https://uc.znds.com/data/avatar/001/14/72/48_avatar_middle.jpg

电梯直达 说明: 跳转到指定楼层

楼主

说明: https://www.znds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online_member.gif 发表于 2014-12-21   22:4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说明: 回帖奖励

说明: https://zndsssp.dangbei.net/z/img/1f.png

小米电视看全网视频、直播、新闻、听歌、听相声……等等功能可以通过一款软件轻松做到,无需安装多个软件,无需在各个软件之间切换。给大家隆重推荐——时下非常火热的电视家浏览器,而且软件本身体积小,装在电视或者盒子里没有负担,轻松!方便!电视必备哟!
   
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
软件名称:电视家浏览器
    软件版本:3.3.4
    软件大小:0.8M
    适配系统:Android
    操作方式:遥控器

恢复出厂设
   
使用遥控器操作小米盒子,进入小米盒子设置,在关于里选择恢复出厂设置

说明: 小米盒子1s刷机教程汇总

功能详解

1.全网视频—影视聚合全网视频,还有爱奇艺腾讯芒果等网站的直接入口,方便看网站独家视频内容
    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 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   
   
   
2.电视直播—从中央台到卫视台,还有港澳台、凤凰台等,某些冷门的地方台也可以找到哟!
    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   
   
   
3.美图—为您提供适合电视操作的最热最美的各类图片,电视大屏放大看着更清楚!
   

   
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   
    4.
新闻—提供适合电视操作的全网最新新闻内容聚合和精选,足不出户知天下!
   

   
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   
    5.
音乐—集合最新最热的音乐汇、精美的MV、相声评书,客厅环绕声,悦听越爱听!
   
    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    6.网页浏览—

浏览全网网页,想看什么就看什么。从此再不存在想看的内容找不到的问题。

对于您喜欢的内容,还可以收藏到首页。真正懂您的个性化需求。

支持全网视频搜索和网页搜索,支持拼音首字母,拼音全拼和汉字搜索,想看什么都有。

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
7.大片抢先看—推送最新院线大片,各种热门专题。

说明: 小米电视一键看破解版视频的方法

下载地址:http://down.znds.com/apk/tool/2014/0124/136.html

安装方式:

U盘安装法是最常见最简单的安装方法,首先将要安装的文件拷贝到U盘,再将U盘插到电视的任一USB接口。电视自动检测到U盘并弹出对话框,点击“查看“文件安装里面的安装包。或者,用户可以用文件管理(查看所有文件)查看选择“安装包”,点击安装即可。

小米盒子4C通过U盘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电视直播方法:

·             首页

小米盒子4C安装教程

注:首先打开小米盒子4C设置,找到账户与安全选项,将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设置为允许;
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  

一、从电脑上下载好当贝市场apk点击立即下载)并复制到U盘;

二、将U盘连接小米盒子4CUSB接口,检测到新的USB设备并打开,如果没有弹出对话框,在精选主页打开【我的应用】选择【高清播放器】,找到U盘设备;
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
三、在U盘内找到当贝市场apk,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;
     
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  

四、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,就可以随意在小米盒子4C里面安装你需要的第三方直播、点播、游戏等应用,例如:当贝影视快搜、当贝桌面、哈趣冲顶等!

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
   
说明: 小米盒子4C
     

以上就是小米盒子4C安装软件教程,如在安装过程中,有任何疑问的,欢迎加入当贝市场教程中心18群(595345571)交流咨询!


 

上一条:校外网站维护登陆的网址
下一条:大连市图书馆​

关闭

版权所有: 湖南文理学院 生命与环境资源湖南省优秀科普基地平台 动物疾病学湖南省名师空间课堂

本网站为公益性普及网站,网中部分内容版权仍属原作者,感谢支持!如有异议,请电话修正!